Gimmy a Break已經有專屬頻道囉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85d268c902e4712f.html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聲音和靜心

     一般而言,對於要時常處於勞動或思想紛亂狀態下的我們,若要靜下來,非常不容易,有一種比較方便的方式就是透過音樂。

     一種能夠放鬆自己的心,或身體的音樂,能夠幫助我們比較容易進入靜的狀態。這個音樂的選擇自然就是能夠讓我們副交感神經啟動的音樂。
大家能夠自我上網google[放鬆音樂] ,或者是[靜心冥想音樂],試聽一下就可以知道所選的音樂是不是適合自己。如果聽完很舒服很愉悅,很放鬆,那就是了。

    板主自己也是聆聽過許許多多的音樂,最後會有比較喜歡聽的幾首,對於放鬆很有效果,也很容易進入放鬆的狀態。

    除此之外,也可以透過自我吟唱,低詠的方式,或者是在呼氣的時候簡單的發出Ohm,OM,或Mmm的母音 聲音。也是一種方式。這些簡單的聲音,因為一再的重複,單調,或單一頻率,容易讓人放鬆。

    大家可以直接做做看, 這些都是很容易入手且靜下來的方法。

以下舉出幾種不錯的音樂:



祝大家安定身心。
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