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my a Break已經有專屬頻道囉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85d268c902e4712f.html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物質欲望的膨脹將讓心靈枯竭

    人類走到現在一直向外追求物質的滿足,膨脹自己的欲望,但是卻無法因此獲得快樂。

    長期忽略自己內心心靈的提昇和滿足讓自己更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而加速這個惡性循環。

    古文明中的老祖宗們已經教導我們如何在很少物質欲望中就能夠獲得最大的心靈滿足,快樂和平靜。特別是東方人,很幸福,但是東方人卻不怎麼珍惜這份資產,忽略了它。反而讓西方人以科學的方法將其發揚推廣揭露其神秘之處。

 The Science of Meditation | The Mindful Revolution | Feb

How Your Mind Can Heal Your body |


    就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可以讓你享有這一切,甚至更多。靜心為你的身體、心智與心靈帶來不計其數的好處。
    • 靜心防止壓力進入體內系統
    • 靜心釋放累積在體內系統裡的壓力
    • 情緒的穩定及和諧
    • 為萬物帶來和諧 
    • 開始活在「當下」和放下「過去」
    • 個人覺知:了解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此生的目的是什麼?
這是同時發生的,讓人變得精神奕奕及充滿喜悅。你在靜心中獲得的休息遠比最深沉的睡眠還要深。你的休息越深沉,你就越有活力。體內的能量水平提升時,快樂、平靜及滿足感就隨之而來。

 現在就一起靜心吧!

Find more了解更多: TED on Meditaion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養身--靜心--修靈

今日報名參加了中山校友早餐會,其中一位講者為中醫師,後來自學考上心裡諮商師。

原因他自述如下:『我看病看了30幾年,都還是在看病,有的病也看不好。而問了神之後就好了。』所以朝向心靈方向走。畢竟心病是無法用藥物來療癒的。

最後總結給了大家:養身,不要養醫生。顧心,讓心靜下來。修靈, 讓自己成長。

平凡真幸福,平凡真快樂。

一切從靜鬆懺謝開始,朝向著空定悟敬邁進。

願大家得真智慧,真快樂,真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