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my a Break已經有專屬頻道囉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85d268c902e4712f.html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第二屆國際「發呆大賽」再次舉辦,發呆,靜心,放鬆逐漸成為顯學。

你的生活還是唯快不破?

在生活步調緊湊的當今社會,發呆似乎成了一種奢侈,為了讓人們在緊張的工作中放慢腳步,發呆比賽孕育而生。兩個小時內不得玩手機、不能聊天、不聽音樂、不做任何事,你忍的住嗎?

《中新網》報導,由中國新聞週刊旗下有意思網(youyisi.cn)及「不是美術館」聯合主辦的第二屆國際發呆大賽4日在北京世貿天階舉行。並邀請首屆韓國國際發呆大賽的發起人WoopsYang當任裁判,攜首屆發呆大賽冠軍9歲小女孩共同出席北京發呆現場。

此次發呆大賽共有80名參賽選手前來角逐冠軍,在兩個小時的時間內,所有的參賽者不玩手機、不聊天、不聽音樂,什麼也不做,放空自己享受發呆。最後,由剛畢業的辛時雨獲得冠軍,由韓國首屆發呆大賽冠軍—9歲小姑娘金智明將「沉思者」獎盃傳遞致獲獎者手中。
冠軍辛時雨說,他平時的生活節奏就比較慢,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還曾因為特別能發呆而被朋友拉去做素描模特兒。

發呆大賽舉辦負責人王晨波表示,發呆曾經是我們再平常不過的一種行為,但放到快節奏的現代生活裡,它就變成了一件奢侈品。在人人拼速度的現代生活中停下來,讓自己放空,其實是為了儲備能量再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